Friday, January 7, 2011

上班最后的45分钟

       我从昨天第一次很认真的想了再开部落格,到现在开始码字,都一直在怀疑自己会不会坚持。D是有韧性的人,一直不停的写。偏偏我已有的空间又有登录限制,她也有时抱怨我怎么不开blog。其实我也有不停写的时候,但是我的热情通常是消失很快的。不过,还好,只是对事物和事情而已。
        今天是放假回来上班的第五天。自己平时都很怕吃苦,但是这一次决定多工作些。说实话,一天5个小时真的是很多!幸亏,今天是星期五,再过34分钟,我就可以回家好好休息,或者想干什么就干什么了。
        最近在老公的强逼下,也在自己的半推半就下,我们开始了diet。真的很难!!之前没有觉得不吃甜食有多么的艰难,但是...真的很辛苦!!加上之前,我扮乖巧地跟大卫说,我们做sweet fast for Brian 好不好,他当然说好。但这样一来,就骑虎难下了!!每当我,就像昨天,在家大吼说要吃巧克力蛋糕加frosting时,他就很冷静地看着我,说,dessert and friend, which is more important?我就一下像是泄了气的气球,嘴唇抽搐抽搐,但就是说不出来。但是真的很想吃巧克力。昨天还和他debate说dark chocolate 不是甜食来着。唉,回过头想想,觉得自己也是很荒谬。
       好了,准备下班.


4 comments:

  1. 舍得舍得。

    那甜食哪如Freund长久呢。
    这傻孩子。

    친구

    ReplyDelete
  2. I'm SO GLAD that you finally have a blog :)))

    ReplyDelete
  3. 放心啦,我昨天把她邀来我们家,背着她老公恶补了一通甜食,miehaha
    又装了一点贿赂她老公,免得她挨骂挨得太惨

    ReplyDelete
  4. 真是的 弄得我现在肚子还是撑得 还叫我在办公室里跳 真是的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