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5, 2011

The Cynical Me----full of love

最近很闲。去了一次海滩,吃了很多东西,照了600多张照片。最重要的是,我的春季学期已经结---束----了!!HAPPY!
也许是因为太闲,所以这个深藏的cynical me又开始蠢蠢欲动。唉,就像主说的繁忙是魔鬼,idle也不就是魔鬼来着?叹~

1. 我的年龄。很烦。别人看着我,会觉得我还小。问了之后,才知道我真的是老。但是,在我身边,和我一般老的(不好意思,Crystal~),要不就是有了小孩,开口闭口谈孩子;要不就是忙创业,言谈举止都贼成熟。看看我,觉得什么都尴尬。接触最频繁的还是个比我小6岁的(love love love~)。唉~

2. 属灵成长。好像大部分的属灵学习都是给college students,或者福音朋友。给我这个年纪的学习机会要么是在week day的某个早上,所以年纪相仿的妈妈,主妇们就纷纷然开心地去了。但是殊不知,这个年纪的还有是困在学校的!再叹~

3. 三叹。有些available的学习机会弄得像是60年代向毛主席决志一样...深度没有,紧张度潮爆!我脆弱的神经啊~但是,自己和她们相比,又不够老,既没有说话机会,也没有灵命深度。唉,我多么渴望一个我曾经有过的有深度,灵敏且又活跃的学习小组。

ok. 抱怨结束。谢谢观看!

3 comments:

  1. 長得年輕煩,長得老又煩。你看我,小學的時候別人以為我讀大學,;中學的時候別人以為我已經出來工作。所以我們待在一起可以平衡一下心理,哈哈。

    第三項第笑死我!

    by接触最频繁的比你小6岁的某人

    ReplyDelete
  2. 真的有人以为你小学时读大学?来来来,我来给你平衡一下:)

    ReplyDelete
  3. 哈哈,我也被第三项笑死,“深度没有,紧张度潮爆”——这个评价实在是传神啊

    ReplyDelete